神韵无与伦比 主流: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开始了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各界精英纷纷前来观看演出。他们感受到神韵的卓越水平和强大能量,并表示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商业顾问公司老板Tom Schinkel:“我觉得真是无与伦比。我认为全世界都需要她(神韵)。”

12月29日下午,商业顾问公司老板Tom Schinkel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om Schinkel:“那正是植根于历史,传统,宗教,精神和信仰之中的。”

Tom Schinkel:“像宽容,谨慎,诸如此类。(中西方)古代历史中,有很多相似之处。我觉得演出是极好的,绝对的超凡脱俗。”

波士顿公立学校系主任Julie Caldarone:“这场演出是我所见过的最美好的事物之一。我觉得色彩,舞蹈演员的技法,演出传递的寓意,真是,真是美不胜收。”

12月29日下午,波士顿公立学校系主任Julie Caldaron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除了神韵演出的高超水准,节目传递的深意也非常触动人心。

Julie Caldarone:“我认为这寓意是,要与人为善,允许人们可以自由思考。慈爱,这就是我感受到的。”

Julie Caldarone:“毫无疑问的。我已经准备好站起来,喝彩,鼓掌了。(演出)会让你感到非常幸福。”

Julie Caldarone:“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美妙绝伦。我觉得演员们展现出的能量是想说,想要讲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并且要把自由还给人民,让国家回到共产党篡权之前。”

牙医John Lindgren:“我觉得真是太棒了。非常令人愉快,色彩缤纷,引人入胜。每个人都沉醉在音乐之中,真是非常美好的时光。”

12月29日下午,牙医John Lindgren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Lindgren:“我很喜欢前面所有舞蹈演员的技巧,和后面天幕的技术,以及是如何把一切融合在一起的。真是太棒了。”

现场不少观众都感受到了舞台上的强大能量。

John Lindgren:“是的,真的,真的有很强的能量。我认为所有的演员都有很好的能量。”

牙医太太Kara Lindgren:“我觉得舞蹈演员令人难以置信。我甚至没办法想像这些舞蹈演员的运动量和体能。他们在场上翻腾,舞蹈,还要把东西放在头上保持平衡。他们的鞋子,服装都像传说中那样美好。整场演出真是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