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四年终圆梦 北加州神韵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莱斯利·阿尔维斯(Leslie Alves)是旧金山湾区一家装修公司的老板,她在12月29日下午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阿尔维斯表示,自己被创世主重返人间拯救苍生的一幕感动得哭了。

装修公司执行长Leslie Alves:“哦,我的天哪,我完全被震撼了!我确实哭了。就和我们在电视广告上看到的一模一样,我实在是太兴奋了,非常精彩!”

记者:“如果不介意我问的话,是什么让您如此感动而落泪的?”

Leslie Alves:“我想是那个(最后)表现救赎的故事。当创世主重返人间,让人重燃对慈悲和信仰的热忱。就是这一幕令我感动得哭了,因为你已经了解了历史,知道了故事情节,太不可思议了!我想我们现在就处于故事中的时空点上,看到这一幕就发生在眼前,真的令人激动!”

记者:“您觉得这或许就是您所等待的,或一直以来所期待看到的吗?”

Leslie Alves:“我已经想看这个秀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自从看到电视广告后,整整四年了,我终于圆梦了!”

记者:“为什么您认为对现在的人来说看这场秀很重要?”

Leslie Alves:“因为我认为人们不了解中国人为了获得自由正在遭受苦难。为了我们的美国,对于我们来说了解这一点很重要。所以我觉得了解我们所拥有的自由权利和平等机会,非常重要,还有艺术,能够以这样的形式来演出。”

记者:“言论自由。”

Leslie Alves:“太对了!以这样一种积极且美好的方式(来表达)。”

记者:“您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Leslie Alves:“我就想感谢神韵来到这里以自己的方式来演出。太棒了,令人心醉,真的很精彩。太感谢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