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名人夫妇:神韵完美无缺 传递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美国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迈阿密的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社交媒体名人莉莉贝丝·拉米雷斯女士和先生詹卡洛・乔菲赞叹神韵,辉煌壮丽,完美无缺。

社媒名人 Lilibeth Ramírez:“神韵很壮观。编舞,音乐,色彩,以及演出本身,我都觉得非常非常美丽,特别是关于信仰与人性的信息,我很喜欢,非常好!”

莉莉贝丝·拉米雷斯女士是一位颇有名气的社媒名人,她的美食博客拥有85万的粉丝,她还将自己的烹饪心得出版成书,也颇受好评。

2022年12月28日晚,美食部落格博主Lilibeth Ramírez和先生Giancarlo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拉米雷斯女士和先生表示,他们能深刻理解神韵所要传递的内涵,并为之感动。

Lilibeth Ramírez:“我认为,神韵的目标,或者他们想要展现的正是复兴、传承中国文化。试图向世界展示,被共产主义破坏掉的那一部分(文化)。你可以看到中国文化中美丽的多样化,而当共产主义来了,就变成:你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当然,共产主义限制信仰自由,限制一切与人性,与人类自由有关的事物。”

Lilibeth Ramírez:“我对古代、传统的中国并不了解。显然,演出最打动我的,是当我看到神韵展现了我们正在经历的,我感同身受。尽管中国很遥远,有着非常不同的文化,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可以通过某种事物相连,比如我们都经历过共产主义,我们直接可以体会到神韵想要传递的信息,我们感受过,我们经历过。这是演出最令我震撼的部分。”

先生 Giancarlo Chofi :“我在最后接受到的信息是希望。”

Giancarlo Chofi :“节目最后总是给你希望,我们总是会有希望,我们将再次获得自由。”

拉米雷斯女士和先生也对神韵演员卓越非凡的技艺赞不绝口,极力推荐大家来看。

Giancarlo Chofi :“你可以看到,他们必须付出非凡的努力才能有这么大的艺术团,而且一切都完美无缺。在我看来,这场演出无可挑剔,服装、一切都是顶级的,我非常喜欢。真的很壮观。整个节目都让我们感到惊喜,真的。”

Lilibeth Ramírez:“他们训练有素,能达到如此高水准的演出效果!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美妙的演出,高度推荐,谢谢神韵艺术家为我们呈现的一切,因为她太壮观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姜梅、学武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