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神韵美妙动人 需要亲身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二场演出持续爆满。一对教授夫妇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终于在女儿的帮助下如愿以偿。

休斯顿地质学会会长Barbara Hill:“我觉得演出非常美妙。我看到广告好几年了,一直想来。今年我们在纽约的女儿女婿给了我们今晚的票。我们昨天收到的。”

芭芭拉·希尔女士是地质学方面的专家,并在大学任教。她觉得演出非常精彩,其中信仰遭受迫害的故事感人落泪。

2022年12月26日晚,休斯顿地质学会会长Barbara Hill和丈夫David Gordon一起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arbara Hill:“我们看到非常精彩的编舞,和整体的呈现,还有服装。我常看古典芭蕾,在这里看到了中国古典舞的不同之处,非常古典,也有现代故事。我觉得现代的故事让人感动落泪。实际上,我觉得有点悲伤,也增长了见闻。我有很多来自中国的朋友,很多来自中国和在中国的同事。我当时想,哇,太震惊了。 当我想到在中国人们缺乏自由,不能拥有那种自由,真的有点难过。”

退休客座教授David Gordon:“就像她提到的,那位女士,那位母亲被杀害了,这里有信仰的元素,一种我不了解的信仰。然后她复活了,并回到了天堂。是的,那个故事真是感人。”

演出展现出不同的历史文化和乐器,让观众着迷,并建议大家都来观赏神韵

Barbara Hill:“但是其余的历史,包括蒙古的、西藏的,这是我从未曾了解的历史,我对此毫无所知。看到这些太美妙了,这些历史被展现出来,看到舞蹈演员们翩翩起舞时脸上的微笑,这种喜悦随之传递开来。是的,很美好,非常美好。”

David Gordon:“我还很喜欢那种两根弦的乐器(二胡)。”

Barbara Hill:“哦,那很美妙!”

David Gordon:“不管它叫什么,这个乐器变化无穷,我没想到,用两根弦可以演奏出那么多元的声音。 真好,我喜欢。”

David Gordon:“你需要来看神韵。”

Barbara Hill:“我同意,他们都应该亲身去感受。这很独特。那种颜色不同于我以前看过的古典芭蕾和民族舞蹈。观赏并体验神韵完全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