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名流赞神韵:演员技艺超越人类所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进行了一场演出。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艺使福冈市观众折服,他们表示神韵演员技能简直超越人类所能,充满着能量。

神韵演出
2022年12月29日,日本一级建筑师胜又都恭琴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Sunpalace)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一级建筑师胜又都恭琴:“技术高超。演员们进行了多少练习才能达到今天这样的水准啊,想到这里,我非常感动。那种动感,一下子腾空,男舞蹈演员们的跳跃力,让我感受到很大的能量。每一个动作都很利落,而且步调一致,真是了不起。”

一级建筑师胜又都恭琴被神韵的舞蹈折服。她最喜爱《雪山欢歌》这个舞蹈。

一级建筑师胜又都恭琴:“动作非常整齐,尤其是跳跃的动作让我感叹,这是怎么做到的!我几乎无法相信他们是人类,太感动了。我情绪很高涨。舞蹈也有静的部分,但动的部分对我影响更大,现在的我很兴奋。”

神韵演出
日本福冈市健康美容制品贩卖公司Blue-Eye社长大里邦昭(Osato Kuniaki)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022年12月29日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Sunpalace)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董事长大里邦昭从舞蹈中感受到能量。

公司董事长大里邦昭:“很精彩,很感动。舞蹈演员们整齐一致,做动作也一致,动作停顿的时间点丝毫不差。我知道他们经过了刻苦的训练,我很感动。我现在都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好开心。”

乐团的现场演奏也让他们赞不绝口。

一级建筑师胜又都恭琴:“伴奏果然还是现场的最好。我很少有机会听到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今天听到了,太好了。”

公司董事长:“现场演奏表现的张力使空气都发生了震动,非常好。我喜欢中国乐器的音色,我能分辨出来,并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