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廳被指中共祕密警局 韓國反間諜部門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中共在其它國家設立「海外110」警察機構,被西方國家普遍關注和調查。週四(12月29日)一家韓國「中餐廳」的實際控制人,被懷疑與中共「海外110」有關,來看詳細報導。

29日首爾松坡區東方明珠中餐廳的實際所有者王海軍舉行記者會,表示祕密警察事件,妨礙了餐廳的正常運營,但是沒有說明與祕密警察局的關係等疑點。他說將在31日舉行收費記者會,公開祕密。

東方明珠中餐廳的實際所有者王海軍:「12月31日的說明會只接受一百人入場採訪報導或旁聽。為了實現公平,公正,無差別化,我們採取實名購券方式入場,入場劵每人3萬韓幣,售完即止。」

王某還主張「聽說自己會在說明會前被逮捕,雖然無法判斷該消息的真偽,但相信真相會大白。即使31日未能出席,也將委託同事代為完成。」

在韓國生活20多年的王海軍,擁有多個頭銜,包括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會暨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的總會長,中華國際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首爾華助中心主任,HG文化傳媒代表等。

當天的記者會他用中文發表了聲明,並呵斥韓國部分媒體,還說自己認識媒體高層。

王海軍:「2022年8月19日『慶祝中韓建交30周年媒體人聯合會』也是我出資在東方明珠舉辦的,這麼快就忘了嗎?小記者裝著不認識可以,你去問問你的管理層,甚至台長,社長!真的不認識我嗎?要不要晒一下我們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啊,你們是不是也要報一報呀?」

記者會結束後,王海軍沒有回答記者提問,直接進入餐廳。

東方明珠中餐廳被質疑是中共在韓國的海外警察據點後,中共駐韓大使館兩次出面聲稱,有關祕密警察局的報導沒有根據,但對被質疑的疑點都沒有明確解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李始炯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