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充满神性 波士顿主流:给世界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12月2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出。观众赞叹,神韵给世界带来宁静纯洁,令人心怀希望。

美国陆军准尉George Munson:“美妙非凡,大大超出预期。从文化角度来讲,神韵让我了解到中国的历史,以及不为我所知的中国古典舞,演出展现出的一些信念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12月27日晚,美国陆军准尉George Munson与太太Ginger Munson一同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准尉太太Ginger Munson:“神韵真是很美,多年来我一直想要来看。所有的舞蹈演员都让人赞叹,令我身心愉悦,优美的举手投足,高雅的举止,还有那种高难度动作,他们身体展现出的力量令人惊叹。”

12月27日晚,Ginger Munson女士与先生George Munson一同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级项目经理George Bairos:“(神韵舞蹈)完美无瑕,所有的舞蹈与天幕的配合也是,太棒了,太了不起了。”

12月27日晚,高级项目经理George Bairos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复兴和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让观众感受到神的启迪,带给他们希望。

George Munson:“还有希望,坦白说感到有希望。这样鸿篇钜制依然谈到了我所拥有并支持的信念,不是关于人必须要做点什么,而是我们如何与人为善,就像上帝和高层生命真的想让我们成为的那样,这就是我的心得。”

Ginger Munson:“我真的很感激,演出展现着神性内涵。真的是有关善良、宽容和美丽之类的事物。”

George Bairos:“神韵很棒,他们用演出给世界带来了平静和纯净的思想。”

观众感谢神韵演员带来完美的艺术演出,表示要大力推荐亲友来看。

Ginger Munson:“我会鼓励他们来看,一定的。神韵是音乐和舞蹈的精彩结合。我也很喜欢舞蹈节目中穿插的音乐艺术家的演出,神韵真是艺术和美的美妙结合。”

George Bairos:“再接再厉。感谢神韵演员的演出。我们很感激。我们从演出中收获颇丰。做得好,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