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馆公会会长:看到天堂美景 非常向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2022年12月26日下午,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会长何怡中女士带领十三位亲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首场演出。何女士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天堂美景,这让她无比惊喜。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会长何怡中:“大幕一拉起来,那种感觉非常震撼。”“然后我看到天堂的那种感觉,我觉得非常向往,非常平静,真的是让我非常非常的,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惊奇、非常惊喜。”

何怡中女士也是美南台湾旅馆公会的理事长,并兼任美南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会长。 神韵中华传统历史故事在几分钟时间内完美呈现在舞台上,

何女士在节目中看到了忠孝节义的价值。

何怡中:“尤其是像现在的社会,很多时候,人都是以利益为优先,或者是说,你合我心意就是对的,不合我心意就是错的。对不对?但是如果说每个人都有这个忠孝节义这个观念,那我们就知道,什么才是我们应该走的路,这样子。我觉得这样才是对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