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家:慕名而来观神韵 艺术修炼得硕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慕名而来的日本观众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的第二场演出后,感叹不虚此行,绝美的舞台表演令人难忘。

株式会社老板佐藤克则:“终于观看了(神韵),太好了。正如人们称赞的一样,这是一台出色的演出,幸亏我来了。”

最上电気株式会社老板佐藤克则庆幸能观赏到如此出色的舞台演出。

12月27日,最上电気株式会社老板佐藤克则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佐藤克则:“二胡的音色太美了。我本来就喜欢(二胡),还是第一次看到演奏得如此好。”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获得了房地产公司老板的盛赞。

12月27日,房地产公司老板大岩隆彦在日本东京八王子J:COM剧场,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老板大岩隆彦:“了不起,了不起!令人起敬。(演员们)用自己的人生去修炼、锻炼,才迎来了今天(的成果),威风凛凛、舞艺高超 。”

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令公司老板佐藤克则深有感触和思考。

佐藤克则:“我再一次认识到中国的传统、历史、包括传承下来的都是精华。”

神韵以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独创的舞剧诙谐幽默,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岩隆彦:“演出充满戏剧性,非常有趣。舞蹈动作幽默诙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八王子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