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首演 神传文化打动科技精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有观众表示,演出远超预期,精彩绝伦、激励人心。

记者林干章:“神韵艺术团2023年世界巡回演出地之一是加州的湾区。正如你看到的,在我身后的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就是他们在加州的第一站。值此节日之际,正是与朋友和家人一起观赏演出的好时候。”

苹果公司工程项目经理 Gavin Daprile:“我对神韵印象极为深刻,远远超出了预期。我喜爱舞蹈、喜爱音乐,我也非常喜爱演出背后的思想;我喜爱天幕,真是不可思议,非常独特,这是我前所未见的。”

2022年12月26日晚,苹果公司工程项目经理Gavin Daprile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创始人Kamesh Kothuri:“真是不可思议、不可思议,非常美好。我喜爱高科技与舞蹈融合在舞台上。这非常精妙,真令人醉心不已。服饰美不胜收,现场交响乐团也非常优秀。”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Bob Duplantier:“非常令人感动,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

记者:“能详细说一下哪个节目令您感动吗?”

Bob Duplantier:“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个在共产党(压制下)人们挣扎的故事。”

2022年12月26日晚,公司人力资源经理Bob Duplantier于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mesh Kothuri:“这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也是令人感到伤感的地方。没想到这样的音乐、所有这一切被禁止,以前从来想不到会如此,直到来到这里才意识到这一点。”

2022年12月26日晚,科技公司创始人Kamesh Kothur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复兴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并将其带回现代社会,对观众来说深受启迪。

Bob Duplantier:“我们需要更多、更多神韵所带来的。我们需要能够激励人心的演出,因为现时的文化已经不再能激励人了。”

Gavin Daprile:“欣赏传统文化、保护传统文化,这是非常重要的,然后反思现代,思考一下我们如何继续让传统文化得以发展和不断进步。”

Bob Duplantier:“正如我对朋友描述神韵时所说,历经五千年的历史,仍然坚信神的启示,相比当今的进化论,以及其他,所有这些已知的,但神佛的展现,以及五千年历史,这本身就意味着许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