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神起舞 亚特兰大企业家:神韵在救众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12月24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亚特兰大的伍德拉夫艺术中心,首场爆满。亚特兰大企业家布朗女士被神韵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和深邃的内涵所打动,惊叹神韵是来拯救所有生命的。

亚特兰大企业家Celena Brown:“神奇无比,服装绝对无出其右,太美了!我坐在中前排,能看清每一个舞蹈动作,艺术家全身心投入,准备充分,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令人赞赏的艺术天赋!

企业家布朗(Celena Brown)女士觉得在圣诞平安夜能观看神韵、欢庆圣诞非常完美。(泽霖/大纪元)

神韵演员是一个非凡的整体。装扮令人惊叹,服装美不胜收,两者相得益彰。音乐是如此美妙绝伦,节拍恰到好处,故事也非常打动人心。”

承包商Ray Santiago:“令人叹为观止,美妙缤纷。我们是芭蕾舞的粉丝,所以神韵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不同的展现。我们第一次看到,非常喜欢她。”

2022年12月24日平安夜,承包商Ray Santiago和友人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亚特兰大企业家Celena Brown:“神韵恰如其名,完美地展现了神起舞的美妙。”

神韵精彩的演出重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令布朗女士感叹,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她更感受到,神韵是来拯救众生的。

亚特兰大企业家Celena Brown:“我们学到很多文化,关于中国在共产党统治前的文化,真正的中国与中国历史。

“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舞蹈动作、传统服饰、神的故事,以及神怎么帮助我们人类,救度所有生命,不仅是人类,一切都从演出中得以体现,非常感谢神韵。”

布朗女士表示看神韵是庆祝圣诞的最佳方式,推荐朋友们一定要去看神韵,体会其中的奥秘。

亚特兰大企业家Celena Brown:“这是庆祝圣诞的最佳方法,从中了解文化,回馈社会,增长见闻,徜徉在艺术中度过一天真是太美好了。”

承包商Ray Santiago:“这是我们给彼此的(圣诞)礼物。”

亚特兰大企业家Celena Brown:“要去看,要去看。观看时,随之共鸣,让自己轻松愉快,沉浸在艺术中,与之融为一体。让故事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