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小哥摔車撞爛餐點 意外收到顧客暖心禮物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2日訊】近期以來,東北亞國家受寒潮影響出現大雪天氣。韓國一名披薩店外賣員意外的在雪中摔車,甚至將顧客點的披薩給摔爛,只好重新送餐,沒想到那位顧客沒有因為餐點延誤而生氣,反而送上紅蔘補給飲及打氣字紙條,令外賣員非常感動滿滿的暖意湧上心頭。

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韓國社群媒體週一(19日)出現《這是一個值得生活的世界》一文描述一個暖心的故事,一名自稱經營披薩店的網友A某表示,日前接到一名外賣員的電話說,他在送餐途中因為下雪路滑不慎滑倒了,他沒有受傷,不過顧客點的披蕯被摔壞了。

A某表示,他急忙打電話給訂餐的顧客說明外賣員摔車造成餐點延誤的情況,除了致歉之外更允諾會重新送餐。顧客關心地問:「外賣員沒事吧?」

A某介紹,當外賣員再次帶著剛出爐的披薩平安送達顧客家門口時,意外發現大門上掛著一個紙袋,上面還貼著一張紙寫道,「外賣司機,聽說你在我家門口摔倒了,沒有受傷吧?我怕你沒按門鈴就離開了,所以我把紙袋掛在門外,天氣寒冷,請小心駕駛。」

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A某引述該名外賣員的話說,當他打開紙袋時,發現裡面裝著一瓶紅蔘補給飲及3包人蔘飲,顧客的貼心舉動讓他很感動,「雖然天氣真的很冷,但我工作時內心充滿溫暖」。

對於自家外賣員遇到如此令人暖心的顧客,令A某相當驚訝,「我從業20年,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客人。」

網友們留言表示,「根本是天使,眼淚都流出來了」、「希望全世界的顧客都能這麼溫暖」。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