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繞月旅行 日本富豪公布8人名單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0日訊】週五(12月9日),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公布了精心挑選的8名藝術家名單,這些藝術家將在2023年與他共同搭乘SpaceX的星際飛船,進行私人繞月旅行。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這一天已經到來。我想在今天宣布『親愛的月球』項目的成員名單。」

「親愛的月球」項目2018年由前澤友作發起,計劃在2023年邀請多名藝術家,乘坐SpaceX的星際飛船,共同完成繞月之旅,從發射到返回地球共8天時間,其中3天是在距離月球表面200公里以內,進行繞月飛行。

美國音樂製作人史蒂芬·青木就是前澤友作所挑選的8名藝術家之一。

美國音樂製作人史蒂芬·青木:「我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我的靈魂在乞求這個,它需要這個。」

此外,中選者還包括美國攝影師霍爾、英國攝影師利亞、印度演員喬西、捷克知名舞蹈家耶米(Yemi Akinyemi Dele)等。

日本舞蹈家美優和在2014年冬奧會獲得女子單板滑雪金牌的法林頓則被納入了候補名單中。

此次月球之旅的費用將全部由前澤友作買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