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特首梁振英確診新冠病毒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確診新冠病毒。

綜合港媒報導,12月8日,梁振英在廣東青年總會會董會就職典禮以視像致辭:「今天我本來準備到現場跟大家見面,現在我在家中的書房,因為要居家隔離。」

梁振英表示,他自己過去六日在新加坡及柬埔寨公幹,7日回港在機場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正進行居家隔離。

此前,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了泰國舉行的APEC會議,11月20日返港後確診。在APEC會議期間,李家超曾與習近平等多名中外領導人見面交談,並與習挽臂而行。

2020年8月,美國宣布制裁11名損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時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及時任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等人均受到制裁,他們除了在美國的資產被凍結外,在美國有營運的任何銀行也可能凍結其資產,並且不能為其提供金融服務。

由中共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扶植的梁振英任特首四年,以黑幫亂港,不斷激化香港社會矛盾,包括2014年配合中共江派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利用政改問題攪局,試圖在香港製造開槍流血鎮壓,並不斷炒作「港獨」風波,還縱容青關會滋擾法輪功活動,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