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傳調整自動駕駛車目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特爾發言人週二證實,該公司已經向全球製造部門的員工提供自願休假的選項。英特爾還向加州就業發展局致函,表示弗森和總部所在地的員工將分別裁員111和90人。英特爾將籍此省下30億美元。

全世界都在關注世界杯足球賽,Netflix共同執行長薩蘭多斯週二表示,體育賽事轉播費用太高,很難以此獲利。他還說,未來將推出多個帶廣告訂閱觀看選項。

週三,特斯拉公司首次在泰國推出兩款電動汽車MODEL Y 和 MODEL 3 ,兩款電動車的價格在大約4萬到7美元之間。泰國通過減稅和補貼來推動電動車生產,明年初開始交付。泰國是亞洲第四大汽車組裝和出口中心,豐田汽車和本田汽車都在這裏設廠,在燃油車市場占主導地位。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副總裁戈皮納特週二表示,IMF已經把中國經濟年增率預測,從6%降到4.6%,明年一月還可能進一步降低。疫情清零後經濟恢復難度大,生產率增長乏力和勞動力減少等都將是巨大挑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