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兩岸掃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兩岸掃描」。

江澤民追悼會 全國停娛一天 網民:死了還折騰

12月6日,中共為江澤民舉辦追悼會,同時要求全國停止公共娛樂一天。網友抱怨,「臨死還要折騰最後一次」,「死都死了,全民放假一天不好嗎?」,也有網友嘲諷,「紅綠燈應該把紅燈給關了,這樣喜慶的顏色不能在這個悲痛的日子出現。」

毛利堪比茅台 核酸企業再陷輿論漩渦

12月6日,「核酸試劑企業毛利堪比茅台」的話題登上大陸百度熱搜。新浪財經援引鳳凰網此前的統計,大陸15家涉及核酸檢測業務的上市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平均毛利高達59.6%,其中萬泰生物、達安基因的毛利率分別高達89.57%和88.2%,已經接近茅台91.5%的毛利率。不少網友嘲諷,「現在是藥企和防護用品企業割韭菜的時候了。」

應對大白上門 原公安部長謝富治女兒備3把刀

12月6日,一段據稱是中共原公安部長謝富治的女兒謝小沁的視頻在網上流傳,畫面中謝小沁厲聲警告「大白」,如果「上門來要給我消殺,要殺我的寵物貓,要向把我拉到方艙,我堅決要告訴你們,憲法賦予我的權利。」謝小沁更拿出一把菜刀,表明決心。

「凡是違法的,私闖民宅,暴力執法的人,迎接你的就是菜刀,我告訴你們來一個砍一個。」

原大連公安局長劉樂國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遼寧省公安廳原黨委委員劉樂國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立案調查。劉樂國在遼寧公安系統任職近30年。期間追隨江澤民集團積極迫害法輪功,在擔任大連市公安局局長期間,法輪功學員程富華等12人被迫害致死,714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173人被非法判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對劉樂國發出至少13個通告,進行追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