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主創來韓 開啟亞洲巡演第一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7日訊】新世紀影視創作的影片《演員夢》即將在韓國上映,這是繼《歸途》後,新世紀影視推出的又一部藝術長片。週一(12月5日),這部電影的主創人員抵達韓國,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

韓國粉絲們手拿鮮花打著歡迎的橫幅在恆川機場等待電影《演員夢》主創成員入境。

週一晚6點50分左右,《演員夢》的主創成員,走出機場大廳。粉絲和主辦方熱情歡迎他們的到來。

韓國主辦方朴鈞煥:「非常歡迎《演員夢》的主創人員來到韓國,非常開心,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在韓國成功放映。」

新世界影視於2018年在北美成立,曾製作多部獲獎作品。致力於以純正美好的影視藝術形式,喚醒世人純真向善的本性,弘揚和再現神傳文化。《演員夢》自今年9月首映以來,已獲得十多項國際大獎,兩位女主角也獲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項。

《演員夢》領銜主演鄭雪菲:「這部影片講述的是大陸影視圈的故事,但是我覺得他雖然聚焦於影視圈,但卻又反應出來當代人們在生活當中遇到的問題和困境,同時這部影片也將答案和溫暖帶給大家。所以這部影片真的特別值得一看。」

《演員夢》女主角馮曉雅:「我覺得這部影片更多的是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是正的能量。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夠觀賞這部影片。」

韓國是《演員夢》亞洲巡演的首站,兩位主演也希望在影視發達的韓國,《演員夢》能夠大獲成功。

鄭雪菲:「因為我們帶著我們最新的作品《演員夢》一起來到這,因為韓國也是我們在亞洲的第一站,所以能來到這裡特別特別的開心。」

馮曉雅:「我希望這部電影在韓國很多地方能夠遍地開花,首先第一站可能是首爾,我也希望在更多的地方更多的人觀影他。」

電影《演員夢》將於12月7日,在韓國首爾藝術電影院放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