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在中共駐英大使館前集會 聲援國內民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5日訊】新疆大火引發的大陸民眾的抗爭浪潮,綿延海外。週日(12月4日)晚間,華人、留學生在英國倫敦中共駐英國大使館門前集會,呼喊:「共產黨下台!」聲援國內民眾。

(口號):「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

倫敦華人:「我被(烏魯木齊)大火激怒了,尤其是因為這是人為的問題,在(所謂)科學疫情控制計劃的偽裝下,把人們強制封鎖在家裡。」

在倫敦中共駐英國大使館門前,參加集會抗議的華人有的手舉白紙,有的舉著標語,上面寫著「共產黨下台」,聲援國內同胞。

倫敦華人:「我認為對於我們很多中國人來說,我們的世界在一夜之間發生了變化,這是1989年以來最大的運動。」

有抗議標語寫著:「1989年北京、2019年香港、2022年上海,若非現在,更待何時?」

倫敦華人:「多年來,他們(中國人)一直低著頭,希望明年、下個月,情況會好轉,希望通過配合(共產)黨,情況會好轉。但是,沒有,沒有變好。」

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1999年中共下令鎮壓法輪功,2019年香港人反送中,到現在2022年的白紙運動。海外華人呼籲人們了解歷史,吸取過去對抗中共失敗的原因,希望這次抗爭獲得成功。

倫敦華人:「非常關鍵的是,我們必須學習所有這些運動的歷史,以及為什麼他們在反對中共時失敗了,要努力確定下一步怎麼做,以贏得真正的勝利,在與中共的抗爭中成功。我認為這需要我們從根本上認識到,中共是資本主義專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