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隻乳牛狂舔 小狗一臉懵樣笑翻750萬網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這頭「迷你小牛」被一群乳牛溫馨狂舔 時怎麼會滿臉懵樣、充滿疑惑呢?原來牠根本就不是小牛,而是一隻誤闖牧場的黑白斑紋的小狗,疑似被乳牛錯當成牛寶寶舔舐。小狗可愛逗趣的表情在社媒上熱傳,笑翻一眾網友。

近日,特推上熱傳一段視頻,畫面中可以看到,牧場內一群乳牛正展現母愛圍著舔舐一頭有著黑白相間毛色的小牛,但是這頭小牛怎麼長得有點怪怪的?鏡頭拉近一看,牠是小狗,不是小牛!只有擁有一身與這群乳牛很相似的黑白斑紋而已。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視頻顯示,這隻小狗站牛群中完全沒有違和感,乳牛們看起來像是將牠錯認成了初生牛犢,對牠熱情地舔舐,小狗看起好像則是一臉驚恐,左看右看的眼神似乎透露著困惑:這幾牛隻為什麼要舔我啊?可愛的萌樣在網上爆紅,吸引近750萬網友點閱。

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好溫馨」「真是太有趣了」「小狗的表情像是在說:幫幫我吧」「與此同時,小狗在想 『這些巨型狗是從哪裡來的?』」「這些牛的眼睛肯定不好」

不過有網友說,「牛隻並不傻,不會誤認為那是一頭小牛,那是普遍的愛,真正的愛。」「牛只是非常好奇,牠們對幾乎所有的新事物都會這樣做。」「不是那樣的,牛很友好,只是好奇心強。」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