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一刻 一位墨西哥球迷用拳頭和刀砸向電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週三(11月30日),墨西哥在世界盃最後一場小組賽中以2:1擊敗沙特阿拉伯,但最終以一個淨勝球的劣勢告別本屆卡塔爾世界盃。看到自己的國家對在世界盃上被淘汰無疑是一個令人沮喪的經歷,一個墨西哥球迷的反應可能有點過火。

在墨西哥隊出局後不久,一名墨西哥球迷未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畫面顯示他用拳頭打碎了他的電視屏幕,然後又憤怒地拿起一把刀對著電視狂戳。可以看到這位球迷情緒十分激動。

這是墨西哥自1978年以來首次在世界盃小組賽階段被淘汰。墨西哥是一個對足球非常狂熱的國家,於1970年和1986年兩次承辦世界盃,著名的波浪式助威潮就源於墨西哥。

對足球的熱情當然也有另一面,很多人對沙特阿拉伯球迷在國家隊獲勝後的表現記憶猶新,在卡塔爾世界盃揭幕賽中,沙特隊在對陣阿根廷中大爆冷門,在小組賽中以2:1獲勝。

沙特球迷顯然有點失去理智,整個情況很搞笑。可以看到在一個巨大的房間裡,只有一個大屏幕電視、幾個坐墊和球迷。球隊獲勝後,球迷喜極而擁,歡呼雀躍,其中一個球迷把那個房間唯一真正的資產之一——房子的前門卸了下來,然後把它扔進了院子,可以在視頻的背景中聽到一聲巨響。

@os.nx #السعودية #كأس_العالم #اكسبلور #سكاكا #عرعر #حايل #fyp ♬ الصوت الأصلي – الـدهمشـي ♛

不僅有熱愛國家隊的球迷,還有熱愛其他國家球隊的球迷,孟加拉國人是阿根廷隊的狂熱粉絲。阿根廷戰勝波蘭後,孟加拉國人凌晨3點便進行慶祝。

孟加拉國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國家之一,人口略多於1.51億人。這裡有很多足球迷一直關注著阿根廷隊。據足協官網消息,2012年,一個年輕人在社交媒體上建立一個「孟加拉國的阿根廷隊足球迷」的群組。目前,該群組已擁有35萬名成員,他們關注阿根廷隊的所有活動。

孟加拉國球迷對阿根廷隊的喜愛過於熱烈,以至於有人質疑他們是否是收了錢的假粉絲。這甚至引起了歐盟成員的注意,他們還開展了相關研究,以了解為什麼英國對孟加拉國的文化有影響,但是歐洲大陸的球隊卻沒有受到該國球迷的如此歡迎。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