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橫幅聲援白紙革命 週六集會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連日來,紐約華人也紛紛舉行活動,聲援中國的「白紙革命」,本週六(12月3日),在法拉盛還將舉辦一場集會遊行,反抗中共暴政。

舉著白紙的四位紐約市民:「支持國內同胞獲得真正的自由!」「聲援國內同胞,反抗清零暴政!」「打倒共產黨,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在法拉盛圖書館門口,這個由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發起的掛橫幅聲援活動,號召大紐約地區的華人和留學生出來支持中國大陸的白紙革命。

派發著聲援傳單的民眾蔡桂華:「可憐可憐中國人,被活活燒死了,關注一下,謝謝。」

這些華人表示,中國共產黨已經讓人忍無可忍。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成員蔡桂華:「過去是很多中國人被壓迫得躺平,現在你連躺平都被火燒眉睫,把你焊死,把你活活燒死。這樣的人間地獄,我們中國人再忍無可忍了。所以全國人民都行動起來,我們也責無旁貸。」

他們希望紐約的相關活動,能促進擴大白紙革命的影響力。

紐約基督徒公義聯盟成員楊士松:「讓全世界更多的華人知道,中國國內老百姓在極端封控下的悲慘境遇,和反抗共產黨這個暴政的迫切心情。」

有過路華人看到這些標語和遊行預告,感到振奮。

紐約居民、原北京市民:「有一句話叫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不對?然後呢,言者無罪,聞者足戒。」「我覺得(『共產黨下台』這句標語),可能是人民被壓制,平時可能不敢(說)。但是通過這一場火,人們可能覺得想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吧。」「(白紙革命中)這張白紙其實雖然是白的,但是,其實它有很多很多的字在上面,是我們內心想呼喊出來,但是又不敢的。」

記者李霖昭:「今天看到這些標語,你有什麼感受?」

紐約居民、原北京市民:「這個標語啊,以前我不太關心(care)的。但是我今天看到(紐約這些)標語,我覺得挺自豪的。」

12月3日的紐約市集會遊行活動,將於下午2點到4點進行。地點在法拉盛(Flushing)的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靠近缅街(Main Street)与艾尔德大道(Elder Ave)的交界處。

29日晚,紐約市中領館外,也有近千名留學生參與了聲援大陸白紙革命的活動,悼念新疆大火遇難者,呼籲「結束共產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霖昭、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