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世界盃 阿根廷波蘭出線 日本將迎戰西班牙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02日訊】再來關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情況。C組阿根廷小勝波蘭,兩隊攜手晉級。D組澳大利亞淘汰丹麥,晉級16強。突尼斯首勝法國,但無緣出線。

週三(11月30日),在C組比賽中,墨西哥2比1小勝沙特隊。

阿根廷隊背水一戰,上半場,梅西點球射失。不過麥卡利斯特和阿爾瓦雷斯連進兩球,最後以2比0力克波蘭,以小組第一的身分出線。

波蘭隊憑借凈勝球優勢,晉級16強。

D組的突尼斯1比0戰勝法國隊,但仍被淘汰出局。法國隊意在練兵,備戰16強賽。

另一場比賽中,丹麥隊久攻不下,在第60分鐘,澳大利亞隊發動反擊,萊基推射破門,以1比0淘汰丹麥,時隔16年再次躋身16強。

週四,比利時對陣克羅地亞,加拿大挑戰摩洛哥。日本對西班牙,將有一場苦戰,必須保持不敗,才有可能出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