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通脹紓困金詐騙 加速提款不可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30日訊】加州目前有半數合格的納稅人,還沒有收到通貨膨脹紓困金。對於還在等待直接存款或借記卡的民眾,加州總檢察長提示如何識別詐騙信息。

截至目前,還有一半合格的加州納稅人在等待通貨膨脹紓困金的發放,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提醒,小心歹徒利用紓困金進行詐騙。

他表示,任何聲稱可以加快提取紓困金的信息都是詐騙,民眾應避免在短信、電子郵件或電話上,與任何人提供個人信息,即便對方自稱是政府人員。

此外,州府會在郵寄到家的預付借記卡信封上,寫明「不是帳單或廣告,是有關您中產階級退稅的重要信息」。

本次紓困金發放的最高金額為1,050美元,平均金額約為544美元。根據加州特許經營稅務局(California Franchise Tax Board)的付款時間表,直接存款已在11月14日之前全部寄出,借記卡最晚會在1月14日前送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