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卡塔爾世界盃 日本韓國均失利 加拿大提前出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9日訊】再來關注卡塔爾世界盃。在第二輪小組賽中,韓國、日本隊雙雙失利,而克羅地亞以4比1提前淘汰了加拿大隊,比利時則是意外輸給摩洛哥。

28日,加拿大隊開場僅68秒戴維斯率先破門,打入36年來世界盃歷史上的首粒入球。不過好景不長,面對克羅地亞隊的猛烈進攻,加拿大隊招架無力,最終以1:4敗北,提前淘汰出局。

比利時對陣摩洛哥。第73分鐘,薩比里小角度任意球率先破門,最終2比0力克比利時,打破了比利時對戰非洲球隊從無敗績的神話。

E組日本隊一直掌控進攻主動權,哥斯達黎加門前險象環生。不過第81分鐘,哥斯達黎加反擊成功,最終1比0取勝。

西班牙1比1與德國隊打平。目前E組四隻球隊目前皆有出線可能,戰局撲朔迷離。

週一韓國對陣加納,雙方門前險情不斷。加納隊更勝一籌,最終以3比2擊敗韓國。韓國隊出線希望渺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