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中國民眾說,共產黨歷次運動都是整人,現在又利用瘟疫搞運動,他們明白了退黨意義,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趙麗說:

我現在真正明白了退黨的意義,因為共產黨歷次運動都是整人,現在又利用瘟疫搞運動,其實這次瘟疫病毒並不太厲害,真正厲害的是中共搞的隔離政策,恐嚇及各種害人手段,不讓人進超市,不讓坐公交,不讓進公共場所,給患者造成的社會歧視。總之,這次瘟疫由天災變成了人禍。在此,我正式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

何珩說:

天滅中共,中共從建國以來就魚肉百姓,到現在一直也是鎮壓百姓,把疫情當藉口造成次生傷害,被餓死、自殺、破產的破產,沒有言論自由不能發聲,中共做的壞事實在太多粘了太多的鮮血。回憶小時候被破帶紅領巾覺得就是噁心,紅領巾的顏色不是紅色而是血色。希望更多的人團結出來,一個個人站出來,等更多的人不再相信中共,他一定會倒臺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