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光減少記憶體芯片供應 雷諾將減少日產持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光科技公司表示,將縮減DRAM和NAND晶圓產量。公司預計本季度的開工率比上一季下降20%。美光還努力進一步削減資本支出。由於個人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需求下滑,美光是首家警告需求減弱的公司。

據《日經新聞》報導,法國汽車製造商雷諾與日本日產汽車正進行談判。雷諾目前持有日產43%的股份,公司可能會將28%的股份轉讓給一家信託基金,使其對日產的持股降至15%,與日產對雷諾的持股持平。

新加坡政府旗下主權基金淡馬錫控股週四宣布,無論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申請破產保護結果如何,都將註銷其對FTX的2.75億美元投資。此前,紅衫資本也宣布註銷對FTX投資的2.14億美元。

馬斯克週三在特拉華州,就他的特斯拉薪酬方案出庭作證時表示,自己只是暫時擔任推特執行長,並正在尋找新的負責人,預計基本組織結構調整將很快完成。馬斯克向推特全體員工發布的電子郵件中要求員工長時間、高強度工作,否則辭職。

新唐人電視台記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