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特別聲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1月15)晚上9點,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俱樂部發表特別聲明。預計他將宣布2024年總統競選。新唐人、大紀元將從週二晚上9點開始直播。

此前,川普一直在暗示參加2024年的總統競選。上週末,他再次暗示了2024年參加總統競選,稱他會讓人們陷入「巨大的懸念」。

「我們將在週二晚上發表聲明,我們拭目以待。」他於11月13日晚在由美國猶太復國主義組織主辦的年度盛會上對數百人說,該組織是一家主要的猶太非營利組織。



川普的長期顧問米勒(Jason Miller)11日也表示,「川普總統週二將宣布他要競選總統」,「屆時會是非常專業、非常縝密的宣告。」米勒還說,川普告訴米勒:「無庸置疑,我當然會參選。」

11月7日,美國中期選舉前,在共和黨聯邦參議院候選人萬斯(J.D. Vance)的競選集會上,川普對支持者們說:「我將在11月15日,星期二,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莊園作出一個非常重大的聲明。」

川普現年76歲,如果他宣布參加2024總統選舉,美國選民或面臨川普和現任總統喬‧拜登再次對決的局面。

剛剛過去的美國中期選舉,比較意外的是,美國政界與媒體所預期的「紅色浪潮」並未出現。

民主黨已確定將以至少50席參議員,保住參院主導權;眾議院,共和黨在435個眾議員議席中,已取得212席,民主黨則贏得208席,都還未取得218席的過半席次,但目前看共和黨有很大機率拿下眾議院。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