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民主黨人需要「奇蹟」才能控制眾議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5日訊】11月13日,一位分析師分析,由于最新的投票结果在多个关键的竞选中有利于共和党,民主黨不太可能繼續掌控眾議院。

庫克政治報告的眾議院編輯戴夫 · 沃瑟曼(Dave Wasserman)在推特上說,「民主黨現在需要奇跡,(才能掌控眾議院)」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加州和亚利桑那州刚刚公布了选举结果。

在加利福尼亞州第41國會選區,共和黨人現任眾議員肯 · 卡爾弗特(Ken Calvert)擊敗民主黨挑戰者威爾 · 羅林斯(Will Rollins)。

在亞利桑那州第6國會選區,共和黨人胡安 · 西斯科馬尼(Juan Ciscomani)領先於民主黨人克爾斯滕 · 恩格爾(Kirsten Engel)。

在亞利桑那州第1國會選區,現任眾議員共和黨人大衛 · 施維克特(David Schweikert)領先於民主黨人杰文 · 霍奇(Jevin Hodge)。

根據沃瑟曼的說法,這些競選結果還沒有公布,但共和党「很有可能」在这三个州获胜。

在週末舉行的一場競選中,共和黨人在俄勒岡州的一個選區翻轉後獲得了212個席位。民主黨在週末也獲得了多個席位,但仍以204個席位落後於共和黨。

其它比較關鍵的競選在阿拉斯加州、加利福尼亞州、科羅拉多州、緬因州、紐約州和俄勒岡州舉行。

沃瑟曼預測,民主黨會贏得一些有爭議選區的競選,但共和黨會贏得其他選區。最新預測顯示,在下一屆國會中,共和黨將獲得220個席位,而民主黨將獲得213個席位。

這不包括兩場特別不確定的競選:加州第13國會選區和加州第22國會選區。

截至週一上午,共和黨人約翰 · 杜阿爾特(John Duarte)在加州第13國會選區以84票領先民主黨亞當 · 格雷(Adam Gray),而現任眾議員共和黨人大衛 · 瓦拉道(David Valadao)在第22國會選區以2,878票領先民主黨挑戰者。

其他一些分析人士也表示,共和黨在參議院失利後,在眾議院取得多數議席可能性越來越大。

在亞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最新計票結果公布后,Inside Elections的特約分析師賴安 · 松本(Ryan Matsumoto)在Twitter上表示:「我越來越覺得共和黨在眾議院會取得多數席位。」

Five Thirty Eight的內特 · 西爾弗(Nate Silver)表示,共和黨人仍可能翻轉眾議院,但民主黨人的機會已從13%增加到20%。

他在一篇文章中說,「民主黨贏得眾議院控制權的可能性仍然不大。但共和黨的接管(眾議院)遠未成定局。」

眾議院擁有435個席位,一個政黨需要218個或更多席位才能在眾議院中占據多數席位。

原文Democrats ‘Need a Miracle’ to Retain House Control After Latest Updates: Analyst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