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隔離點不夠 傳有人被拉到監獄和精神病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廣州疫情升溫,當局部署「社會面清零」,數萬人被拉走隔離。網傳消息指,因爲隔離點不夠用,有人被拉到女子監獄或者精神病院。

近日廣州市海珠區等地疫情嚴重,該市連日通報日增逾千感染。當地官方11月6日稱,三天內轉運隔離了3.1萬人。不過,中共官方通報的數字一般被認爲並非真實數字。

網傳視頻(鏈接)顯示,廣州每天都有大量居民等待轉運隔離。有人拍視頻大駡,他們被關進一家連走廊都裝有密封鐵欄的精神病院內,樓下連工作人員都沒有。

還有一段兩週前傳出的視頻(鏈接)顯示,一名女性在聊天群中透露,隔離人員能被拉到遠一點的酒店就不錯了,有人直接被送到花都炭步女子監獄。她並大駡,「一輩子沒坐過牢,現在爲了這個天殺的疫情去住牢房」。

公開信息顯示,廣州女子監獄地址為廣州市花都區炭步鎮布頭村布頭大路1號。

有網友留言評論:「廣州轉運隔離就跟開盲盒一樣,還有運走之後沒地方收治又運回來了。」還有網友說:「下限都快給我刷沒了」、「監獄比豬圈強點」。

中共強推「動態清零」,各種不人道的隔離措施比比皆是。有隔離人員被拉到還沒完工的鐵皮房,有人被拉到公共厠所,還有人甚至被扔在露天。日前又有視頻(鏈接)顯示,河南省某地隔離人員被迫在豬圈中睡覺。

網傳的豬圈隔離點。(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