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助選 川普:15日將發表重大聲明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一在俄亥俄州的競選集會上表示,將在15日發布「重大聲明」,暗示他將角逐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週一,在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萬斯的競選集會上,川普表示,他將在11月15日發布「重大聲明」,再次暗示他將競選2024年美國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將於11月15日星期二,在海湖莊園發表一個非常重要的聲明。」

據報,共和黨人為避免為現在的選情增添變數,希望川普在中期選舉後再宣布發起總統競選活動。

幾個月來,川普多次暗示自己將要參選,並表示美國一定會重拾往日的榮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是一場運動、一個民族、一個家庭,一個上帝護佑下的光榮國度。因此,有今晚在座的各位和全國民眾的支持,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強大。」

在關鍵的搖擺州俄亥俄州,國會參議院的席位,成為兩黨爭奪國會權力的決定性一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要以最強烈的方式說,這是一場拯救國家的選舉。」

週二,民主黨候選人瑞安前往投票站投票。

俄亥俄州民主黨候選人瑞安:輕鬆了很多。現在就看選民的了。

共和黨候選人萬斯得到川普的支持。

俄亥俄州共和黨候選人萬斯:我確實認爲在俄亥俄州,我們的選舉非常、非常可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