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律師:中國人移民美國有多種方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很多人想通過投資移民等方式來美,移民律師艾飛力表示,中國人移民美國有多種移民方法,帶您了解。

移民律師艾飛力表示,中國人最常用的移民方法投資移民(EB5),是在美國投資一個公司,給10位美國人工作機會。

移民律師艾飛力:「EB5的投資移民也有一些裡面規則的改變,然後,它們也把一些配額放在一個人口比較少的地方的項目,人口少的地方,你建一個好的項目,那這些可能會快的很,現在有很多中國人,可能會投資在這些項目的,因為這些項目現在沒有排期的。」

他指出,除了投資移民外,辦理傑出跨國經理(EB1c)綠卡也沒有排期。

艾飛力:「在這邊,你建一個分公司,然後,你想把自己或者其他員工派到美國,作為一個跨國經理的,然後等一段時間,這個人做的非常好,他的經濟能力也非常好,然後,他也可以申請一個EB1c的綠卡。」

他還透露,E2商業管理簽證轉換綠卡也是一個很好的移民方法。

艾飛力:「這個簽證,只有一些護照可以做,中國大陸的護照不能做,但是,如果中國大陸的人,他得到了一些名單裡面的護照,那他們可以做,你可以來這邊管理你的生意,這個不會變成綠卡,但是,這個是讓你在這邊,只要你有公司,你可以在這邊生活。 」

他分享,如果中國人擁有格林納達或土耳其護照,則可以用E2簽證來美,然後再通過傑出跨國經理(EB1C) 等途徑申請綠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