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年賺百萬 從副業到全職銷售復古奢侈品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3日訊】能夠全職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是大多數人的夢想,有個年輕的女孩,她憑藉自己持之以恆的努力,實現了從副業到全職工作的夢想,年收入達到上百萬。

尤賽(Nica Yusay)是FashioNica商店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該家商店在綫銷售復古奢侈品包。一開始,尤賽只把它當作一個副業,但現在她已將其轉為全職工作,並且事業做的非常成功。

FashioNica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Nica Yusay:「我在COVID疫情期間開始了這項工作。實際上,我發現了這些非常棒的包存放在我的衣櫃裡,我的未婚夫說,你有太多的包了。你為什麼不把它變成一門生意,或許可以賣掉一些包,賺些利潤,看看會發生什麼。」

2021年1月,尤賽花了15,000美元購買了二手奢侈品包,並在Poshmark等網站上轉售出去。6個月後,她創建了自己的網站。

FashioNica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Nica Yusay:「我只是慢慢來,每週賣幾個包,但隨著我的Instagram和TikTok賬戶上的需求開始增多,我就想應該開始一個真正的生意了,比如把這個做成什麼,因為我確實看到了很大的潛力。」

現在,她已經離開了披薩店的品牌經理工作,全職從事她的生意。

Nica Yusay:「週一我和攝影師一起拍攝照片。週二要做電子商務,上傳前一天的照片,寫上包的描述、價格、以及存在的缺陷。」

她通過在Instagram、TikTok和Youtube上進行直播,讓她的粉絲們搶先瞭解即將推出的商品。並在每週三的晚上,在她的網站上進行銷售。

Nica Yusay:「太瘋狂了,我的粉絲們知道這個時間,(週三)晚上7點,這些包會在幾分鐘內售罄。我甚至無法理解是如何發生的,在過去的一年裡,它們一直在幾分鐘內售罄。所以我非常有福氣,感謝我的社區和與我建立關係的客戶。」

她通常在週四把這些包進行打包郵寄,在週五,她列出下一週的計劃。

她選擇的每一個包都經過認證,每個包都有來自在線認證網站Entrupy的認證證書。

Nica Yusay:「所以我的座右銘是,如果我自己不會使用它,那麼我就不會去採購它。」

最初,尤賽每月賣出價值1萬美元的商品,現在,她每月賣出20萬美元。預計到2022年底她將賺取240萬美元。

她建議那些有興趣將副業轉型成為一項事業的人,要有激情,有野心,有動力,並且要堅持不懈。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