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佩洛西丈夫家中遇襲送醫 嫌犯被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週五(10月28日)上午,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在舊金山家中遭到攻擊後送醫,作案嫌犯已經被捕。

佩洛西的發言人德魯·哈米爾(Drew Hammill)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襲擊者在美國時間10月28日一大早闖入佩洛西與丈夫位於三藩市的家中,並對保羅·佩洛西進行了暴力襲擊。襲擊發生時,佩洛西不在舊金山。

聲明稱,現年82歲的保羅・佩洛西已被送醫,接受一流的醫療照護,預計將完全康復。

文中指出,嫌犯已被捕,其姓名尚未被公開,他的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保羅・佩洛西5月28日曾因酒後駕車被定罪,並被判處5天監禁。

目前,雖然對這次襲擊的細節仍不明朗,但也引發對針對政治人物及其家人暴力行為的新擔憂。

就在數天前,紐約州州長候選人、共和黨眾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在紐約的一次競選活動中也遭到一名男子的襲擊。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