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家暴活埋 美亞裔婦頑强逃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4日訊】美國華盛頓州一位安姓婦人在慘遭丈夫刀割、活埋後,自行爬出墓穴後頑强逃生。她向警方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42歲的安永(音譯,Young An)與53歲的丈夫安財(音譯,Chae An)已經分居。她獨自居住在華盛頓州蘭斯市(Lancey)羅斯伯格街的一棟住宅中。10月16日,她打通了求救電話。但遺憾的是,警方在電話中無法聼清安永的訴求,反而聽到很多雜音。

「電話裡不斷傳來低沉的尖叫聲,很難判斷是否為一位病人正在接受治療時發出的哀嚎。」911接線員說,「電話中還聼到了敲打東西的聲音和狗吠。之後就變得非常安靜。」

警員之後根據來電的注冊信息,找到了安永的家,看到家中車庫門大開,但家裡似乎沒有人。在大聲質詢後,幾個孩子走出來,表示他們的父母大約半個小時前離開了。在警方試圖檢查這棟房子的時候,一名女子開車前來,表示收到了安永的求救簡訊。

一切表現都讓警員感到不安。現場的警員看到房子裡一些用過的防水布膠帶,警局的警員從系統中查到,安永與安財正在辦理離婚。最初安永申請了家暴保護令,不允許安財登門。但之後安永取消了這項保護令,並對離婚案的辦案警員表示,安財每周需要上門洗一次衣服。

警方發布了緊急警報,同時開始調閲可能路段的監控錄像。

警方發出緊急令。(蘭斯市警察局)

17日凌晨一點,安永在離家11公里外敲擊一戶人家的大門,哭訴她的前夫想殺了她,請求住戶們幫忙。

警方抵達後,看到蜷縮在這戶人家後院小棚子裡的安永。她的臉、脖子、兩個膝蓋上都纏著破損的防水布膠帶,渾身是土,胸部有好幾處刺傷。

她哭訴著求救,說自己的丈夫就在這戶人家院子後的樹林中,隨時可能跑出來繼續傷害她。安永被緊急送院救治,她向警方講述了過程:

16日下午,安永正在享受著周日陽光,未料安財上門,並用防水布膠帶把她的手腕捆綁在背後。再次遭到家暴的安永在想辦法怎樣求生的時候,安財把她拖出房間,塞進汽車,帶到後來安永求救的樹林。

過程中,安永趁安財不注意,用手腕上的智能手錶發出了給朋友的求救簡訊,之後撥打了911求救電話,但沒能説話。很快,安財發現了她的求救企圖,用錘子敲碎了智能手錶。

在樹林中,安財把安永用防水布膠帶捆在一段很粗的樹枝上,挖了一個淺坑,把安永推進去後,在安永身上堆滿了土。安永全程都有意識。

被活埋後,安永一直在等待。當她感到周圍變得很安靜之後,從土裡爬了出來,抖掉了綁在身上的樹枝後,踉踉蹌蹌跑到這戶人家求救。

17日天亮後,一名健走者向警方報告了安財的汽車。在安財汽車附近,警方抓捕了安財,並指控他犯下一級謀殺、一級家暴和一級家暴綁架罪。

在樹林中,警方還發現了安財活埋安永的墓穴,裡面仍有破碎的膠帶、安永的頭髮和她智能手錶的破碎外殼。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