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哥斯大黎加外海 德國富豪證實罹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4日訊】哥斯大黎加東部省分利蒙(Limon)外海10月21日發生墜機事故,乘客名單包含53歲的德國富豪沙勒(Rainer Schaller)及5名家人,當局已經尋獲兩具遺體,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沙勒是德國健身連鎖McFit創辦人。德國《畫報》(Bild)引述公司發言人說,機上乘客分別是沙勒、他的伴侶、他們的2個孩子,以及另1名姓名未披露的男性。

這架飛機21日從墨西哥起飛前往哥斯大黎加城市利蒙,但飛機與塔台失去聯繫之後,哥國當局隨即展開搜救行動,目前行動仍持續當中。

哥斯大黎加官方名單則可看到機上除了沙勒還有另外4名德國公民和1名瑞士籍機師。

當局昨天已尋獲1名未成年人和1名成年人的遺體,但並未公布姓名。

當局同時在距離利蒙機場(Limon airport)28公里處的水域發現了飛機殘骸和行李碎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