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士學習佛法開心智 旅法男聽明真相識正邪         

 黃真

Facebook

一位旅居法國的中國男青年,以為自己離開中國, 跟中國共產黨就沒有關係了。前不久, 退黨義工小韓誠心與他交談後,男青年才真正明白真相, 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組織,遠離中共。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2022-01-24-xiaohan-faguoxiaohuozi.mp3

有緣得法 見證佛法的神奇

「古人云:錢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壯者為足欲; 仕女為榮華;老者為解後顧;智者為光耀;差吏為此而盡職,云云, 故而求之。

有甚者為之爭鬥,強者走險;氣大者為之可行凶; 妒嫉者為此氣絕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錢而下下之舉。 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積,君、臣、富、貴皆從德而生,無德而不得, 失德而散盡。故而謀權求財者必先積其德,吃苦行善可積眾德。 為此則必曉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這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寫的一篇短文《富而有德》。

十多年前,還在讀高中的小韓有幸看到這篇短文後,心裡嘖嘖稱奇, 覺的這文章的作者太了不起了,怎麼有如此洞徹人生的智慧見解, 讓她佩服不已!進而她又找到李洪志先生公開出版發行的《轉法輪》 ,看後她內心深處發出了一個聲音,清晰且強烈:「這就是你要找的 !」

2022年5月13日,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為《轉法輪》 模型。(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從那一刻起她下定決心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當時那種震撼至今依然記憶猶新。如今小韓修練法輪功十幾年了, 受益良多。在身體上長期困擾的消化系統和便祕問題都好了, 皮膚變好了,身材也變好了。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教人要按「真、善、 忍」做人,衡量好壞,不隨著社會的複雜亂象隨波逐流。 小韓修煉後情緒穩定,注意力集中,做事更有效率。 同時懷著一份坦然的態度對待生活,不斤斤計較, 時刻想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認識了同為修煉人的先生, 在修煉路上互相扶持,生活幸福美滿,是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小韓深知,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可是1999年7月開始, 中共開始打壓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散布了大量的謠言誣衊、 誹謗法輪大法,導致許多不明真相的民眾仇視法輪功。 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遭天譴,如果這些民眾內心不改變錯誤認識, 將會在天滅中共時隨中共一同墜入萬劫不復的苦難深淵。

因此,為了救度被矇騙的中國民眾,七年前, 小韓就開始給中國有緣人打電話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 讓他們從被矇騙中清醒過來,抹除毒誓,選擇美好的未來。

退出中共組織 不做替罪羊

一天,小韓接通一位旅居法國的男青年電話,真心告訴他,「我跟 你一樣是海外的華人,希望咱們在國外保護好自己。 新年過後法國的疫情一直飆升非常的嚴重,在國外生活也不容易。 那咱中國人跟外國人不一樣,中國人有自己的方法。 中國老祖宗說這個瘟疫是瘟神灑下的,瘟疫有眼,不是誰都傳染的。 」

她舉例說,「2020年2月,網絡上流傳了一份死亡名單, 是某單位內部統計的,說黨員死亡人數高達88%, 你想想為什麼呀?」

「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中共這些貪官一個個吃到腦滿腸肥, 貪污老百姓的血汗錢像吸血蟲似的,所以說黨員的死亡率非常高。 有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千萬別當它的替罪羊, 咱們保護好自己,別讓瘟疫找上門。"

小韓進一步說,「接通你的電話是緣分,聽你聲音也很年輕, 你在法國經不經常看YouTube啊,Facebook啊, 社交媒體你會用嗎? 」

年輕人說:「我經常看啊。」

「那你應該了解很多真相啊,像國內大陸有網絡封鎖,Facebo ok在國內用不了,YouTube看不了,為啥呀? 不就是因為很多真相,中國大陸老百姓被蒙在鼓裡啊。 咱們出國以後終於有機會呼吸海外的空氣啦,有機會自由上網。可很多中國的年輕人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啊,是不是?」

中共無神論是害人的

「中國老百姓生活在這個不自由的社會體制,跟自由社會相比, 你知道它的差異有多大?像疫情期間,中國採取封城封戶。」據當地 人爆料,「武漢當年那個時候,因為封門封戶以後不讓出門, 有的人死在家裡也沒人知。然後隔幾天,官員就派人輪流去敲門, 一聽門裡頭有聲音,他們轉頭就走, 一聽家裡聲音沒有了,就破門而入。」

「然後把家裡面已經去世人的屍體拉出來送走, 這個人數非常的巨大。這些事情雖然發生在國內老百姓家門口, 他們可能還沒有咱們海外人知道的多。你說他們可憐不可憐?」

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主義,聲稱是無神論者。然而, 馬克思並非真正的無神論者,他實際是撒旦教徒。也就是說, 馬克思是共產黨的鼻祖,卻不是共產黨的真正主宰者, 他只不過是撒旦在人間的代言人。他所謂的無神論, 無非是否定正統宗教,不讓人信仰正教,從而放棄道德的約束, 最後淪喪道德,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馬克思生前寫了很多文章,中共統治下的大陸根本看不到。 馬克思曾在《蒼白少女》一詩中寫道:「因此,我已失去天堂, 我確知此事。我這曾經信仰上帝的靈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他還在《Oulanem》寫道:「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 同志!』」

所以,小韓說,「其實,中國共產黨那個旗子上的鐮刀和錘子, 在西方那是死神手裡拿的工具,專門收割人命的。 咱們加入黨團少先隊的時候,舉手發誓說要把生命獻給黨, 實際是甘願被死神宰割。我們不能把生命獻給死神,不能去找他們, 是不是? 」

「咱們退出中共組織當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炎黃子孫, 別當馬列子孫。你記住個好聽的筆名,叫正直的正,心臟的心, 你用正心這個筆名退出來就行了,不是去單位組織退, 人在做天在看,咱們退隊保平安,你記住這個筆名和日期就行了, 好吧?」

年輕人入過團,小韓說:「那就退團保平安。」

年輕人聽明白了,輕聲說:」好,謝謝你!」

至2022年8月3日,超過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黨、團、 隊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中共自編自導了天安門自焚

小韓為這位年輕人高興並繼續說道:「在法國市中心在艾菲爾鐵塔那 邊, 經常能看到那個華人的驕傲,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每年都有, 你知道嗎? 在國內法輪功被妖魔化,說自焚啊,不讓吃藥這些假新聞, 你可千萬別信!」

法輪功在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來開始到1999年的時候, 在我們中國就有近億人修煉法輪功。「當時的執政者江澤民出於妒嫉 ,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人這麼多, 就指使一夥人在天安門自編自導自演了天安門自焚, 栽贓誣陷法輪功,說修煉法輪功的人自殺。

「自焚的破綻太多了,天安門廣場有60個足球場那麼大, 才幾十秒的時間,警察就拿出二十幾個滅火器滅火毯同步滅火, 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一個突發事件,才幾十秒的時間, 攝影機都架設好了全程錄像,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俱全, 攝影師看了也不相信。還有那個燒傷病人,是不能包紮的, 影片裡的小女孩劉思影,用紗布包的嚴嚴實實的, 醫生看了也不相信。

「法輪功是佛家氣功,是中華民族,是國人的驕傲。你想他洪傳世界 100多個國家,很多法國人都在煉,法國人也喜歡中國文化啊! 中國的5000年文化這麼博大精深,像太極呀,像什麼五禽戲 、易經筋 ,法輪功也是一種佛家氣功,歷史非常的悠久啊。」

「中國在無神論共產黨統治下,除了共產主義外, 它不讓你擁有任何的真正的精神信仰。」

神韻晚會創造人間奇蹟

小韓告訴男青年,李洪志先生在1995年受中國駐法國的大使館聘 請,去法國傳法,所以現在在法國有很多人煉法輪功。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埃菲爾鐵塔邊的人權廣場集體煉功。( 明慧網)

看到地鐵裡面都是神韻晚會的廣告,這位年輕人好奇地問:「神韻晚 會是什麼?」

「神韻晚會表現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小韓說,「因為台上的那個 演員,舞蹈、音樂,都非常的優美, 看了以後感覺真的是如臨仙境般的美妙。」

」神韻晚會還受到很多主流社會的褒獎和讚揚。 中國人看以後心裡頭不只有一種親切感,讓人感覺非常的驕傲, 像找到了家的感覺,找到了中華民族的根。在法國今年就有演出, 建議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啊,兄弟。 」

年輕人升起了正念說:「可以啊。」

小韓很善意提醒年輕人, 「在國外生活很不容易,不知道你有沒有家人在這邊, 咱們一定要多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然後平平安安,讓家人放心。 」

年輕人感受到韓女士的善心,「謝謝你,拜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