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受訪以繪畫答問題 感謝粉絲讓TWICE閃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9日訊】7日,W KOREA藉由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訪談影片。子瑜除了透露印象深刻的舞台及夢境,還談到她在想找人諮詢人生建議時,最先想到的是「媽媽」。她也對於讓TWICE閃耀的粉絲們致謝。

本次訪談是「以繪畫回答問題」,因此子瑜在回答問題時還以繪畫表現。被問到「你認為你的臉的特徵是什麼?」時,子瑜答道:「眼睛吧?我從小就常聽到人家說我的眼睛很大。還有耳朵,我的耳朵不知道是不是長得有點向前傾的關係,出道初期的時候聽到很多人說我像《星際大戰》中的『尤達』。」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舞台演出」時,子瑜表示,首次在東京巨蛋演出時她感到非常緊張,而舞台升高時能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因此她記得自己當初緊張到發抖。接著被問及「如果在舞台上失誤時你會怎麼做」時,子瑜笑說「會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又說「也會有感到慌張的時刻,但也沒(其他)辦法」。

關於最近印象深刻的夢,子瑜笑說「昨天的夢讓我印象很深刻,昨天我(在夢裡)飛到天上,在跳舞」,她還搭配著轉圈的動作,說「還轉圈呢,很開心」,並畫了畫形容她在夢裡轉圈跳舞的模樣。

聊到「不可或缺的東西」時,子瑜說是「零食與餅乾」,並畫了冰淇淋和三角形的玉米餅。說到「害怕的東西」,子瑜便回答,身體很長又會蠕動的蟲子讓她感到害怕。

而被問到「需要向他人諮詢人生的建議時,你會連絡誰?」時,子瑜一邊畫下她的回答,一邊笑說「(畫得不像)不好意思啦」,她答道:「媽媽。我常常和媽媽聯絡。跟提供建議比起來,我苦惱時媽媽總是會對我說『妳做得很好』。」

至於想對TWICE成員們說的話,子瑜畫了一條有著許多花的走道,回答「我們走花路吧」。關於最近最常聯絡的成員,子瑜則說,她和所有成員都很常聯絡,但距離訪談前的最近時刻有聯絡的是定延。她還笑著透露,她問了定延會不會去IU前輩的演唱會。

而在「請將想對粉絲說的話畫成一幅畫」一問中,子瑜畫了第一代棒棒糖應援手燈「CANDY BONG」,並在旁邊畫了許多光芒。她說明:「(粉絲)總是拿著CANDY BONG為我們加油,讓站在舞台上的我們閃耀,非常感謝大家。」(點看完整影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