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受害人施央君遭軟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4日訊】江蘇無錫P2P受害人施央君去北京看病遭到攔截,目前被軟禁家中,已經第九天。施央君是深圳「錢盒子」平台的受害人,深圳負責偵辦此案隊長等人,還從深圳趕來無錫,對她進行維穩。

江蘇無錫P2P受害人施央君為腺肌症患者,深受疼痛折磨,好不容易找到北京的專業醫院,9月26日準備去北京,剛出小區大門就被不明身分的人攔截回家,當天晚上避開監視,隔天到無錫機場,被警方強行帶離,目前人被軟禁家中,失去人身自由。

無錫P2P受害人施央君:「今天是我被監視的第九天,我一定要無錫市政府給我個說法,究竟他們來是為什麼?我是幹了什麼壞事了嗎?我只是要求去北京看個病。」

施央君告訴新唐人,她沒有到北京上訪的紀錄,P2P受害人去北京告狀的人多的是,她心裡非常明白,去了根本沒用。

施央君:「這種疼痛,生不如死,這次我去北京就診,26號去火車站,他們半路把我攔截,他們以為我去北京告狀,之後就直接派了24小時監視的,在家門口,人身自由權完全剝奪的,我真的心理不服啊。」

施央君表示,中共公檢法利益集團把P2P當成一塊肥肉,將其定性為非法集資,她和先生是深圳「錢盒子」平台的受害人,平台清退的時候,金融辦承諾還錢,但三年來一分錢不給,深圳偵辦此案隊長梁偉等人,9月26日還從深圳來無錫,對她進行維穩。

施央君:「19年4月份清退的時候,真正的主犯,他們放跑之後,根本不查了,所謂的司法程序就是糊弄人的,我們報案,他們辦案採取的一個手段就是騙跟拖,法官跟我說,你們是案外人,我們所有的權利全部是剝奪的。」

大陸P2P受害人老張透露,P2P受害人對政府已失去信心。

大陸P2P受害人張先生:「中國出現這個金融災難,老百姓醒來的人比較多,公檢法它為政府辦事,黑白不分的年代了,公安說的話,就是跟你定位詐騙,但是錢也不會還給你,要血汗錢,它政府還給你扣個帽子,擾亂社會秩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