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夕 台民團籲簽抗共人權承諾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30日訊】中共十一「建政日」前夕,台灣20多個關注中國人權、及台海安全的公民團體,在台灣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表達共同抵抗中共權威擴張的決心,並呼籲各界簽署「人權抗共承諾書」。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施逸翔:「守護人權,其實就是守護台灣免於中共武力威脅最有利的護盾,抗中保台最缺的其實不是軍火,我們最害怕的其實是在,身處自由人權的台灣,我們隨時一不小心,就會倒退回保守價值跟威權。」

香港邊城青年秘書長馮詔天:「不要再對極權國家有任何的幻想,這不會只有香港的問題,也是台灣的問題,甚至其實是全世界各地的問題,所以我們應該要趁我們現在還有選擇的時候,一起選擇一起站出來,也要一起去選擇不投降,一起去反抗。」

今天9月30日台灣20多個公民團體率先簽署「人權抗中承諾書」,他們也提醒,除了要對抗中共武力擴張外,也要抵抗來自中共的各種滲透,包括中資媒體、親共網紅、親共政客、假訊息以及認知戰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