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教授成正東認罪 承認隱瞞與中共關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華裔研究員、前德州農工大學教授成正東,週四(9月22日)認罪,承認接受美國聯邦政府資助的同時,隱瞞了與中共相關大學與公司的關係。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華裔研究員、前德州農工大學教授成正東,週四向休斯敦聯邦法院承認,在接受聯邦研究經費補貼的同時,隱瞞了與中共政府關係的兩項罪名。

成正東於2020年8月被捕。檢方指控,成正東在接受聯邦政府資助的同時,隱瞞了與中共創建大學的聯繫和工作。

他的研究團隊獲得了近75萬美元的太空研究撥款;而美國規定,NASA不得將資金用於與中國(共)、中國(共)機構或任何中資公司的任何合作。

休斯敦聯邦法院裁定,成正東服刑13個月,正好是他審​​前監禁的時間。成正東還必須繳回過去領取的86,876美元補貼,以及繳交2萬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