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寧:三退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上)          

李佳盈

Facebook

葉寧是美國紐約地區的職業律師, 在看到了許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為之後, 他非常敬佩法輪大法的洪傳,敬仰李老師。

葉寧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的視頻:

最近,葉寧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表示, 自己親眼目睹見證了中國共產黨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對無數的人群, 包括信仰團體、政治異議人士, 也包括那些無意觸犯了中國共產黨禁忌的人們殘酷的迫害。 像一貫道、像天主教,都遭到共產黨重拳出擊掃蕩。

他說,這些信仰團體的頭面人物, 或者重要的有影響的人物被肉體消滅以後,這些組織、 這些運動很多就無聲無息了,或者和中國共產黨比較配合默契了、 被和諧了,所有這些受到迫害的人群都被中國共產黨壓服了。但是, 在我幾十年的成長過程當中,我發現了一個例外, 就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群體。

葉寧從小受中國共產黨殘酷迫害。其父是歷史反革命, 本人是現行反革命。在中共文革期間, 可能是全國年齡最小的幾個現行反革命之一。

葉寧指出,在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大法進行了全國大規 模血腥鎮壓,三個月內要把法輪大法從組織上摧毀,聲譽上搞臭, 進行慘無人道的所謂轉化。但中共幾十年統治以來, 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頑強的、從血泊中站起來的、 一波接一波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請願,不屈不撓半寸不退的群體。

「轉化」英文是deprograming,deprogrami ng是洗腦的一個部分brainwash,這個deprogra ming和brainwash在西方研究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當中是 臭名昭著的兩個專門的政治術語。

他認為,法輪大法有幾個里程碑。 第一個里程碑是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長篇檄文。 在蘇俄侵華勢力卵翼下面,中共每次運動都在殘殺, 每個毛孔都滴著人民鮮血,對這個邪黨歷史來了個大揭底。《 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喚起全球自由人類覺醒, 興起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的三退活動。

大家知道,退黨不是一個新鮮的事情。在1991年12月, 大批蘇聯共產黨員聚集在莫斯科的紅場, 大家不約而同把蘇共的黨證扔在地上,在紅場前面堆成了一座小山, 一把火焚燒了黨證, 這個事情發生在蘇共已經被宣告為非法組織之時, 當時葉利欽頒布法令,蘇共已經土崩瓦解。

還有紐倫堡國際法庭對納粹法西斯戰犯的審判。 這個羅馬國際刑事法庭在柬埔寨金邊設立分庭, 對紅色高棉波爾布特政權的反人類罪進行審判, 都是在反人類的罪犯已被抓住, 這個反人類的政權已被推翻以後發生的。

而在當今,中國共產黨還是執政黨,手裡面還掌握著大量殺人武器, 而這個三退大潮聲勢浩大,席捲全中國,也席捲全世界所有華人, 這個意義就了不起,這是史無先例的。

葉寧認為,自從共產極權主義這個邪魔來到這個世界肆虐全球以後, 極權法西斯的暴政,特別是東半球,鎮壓人民、 屠殺人民的事例不勝枚舉。 在地球的另一邊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堅持在全國各地每個街道、 胡同、鄉村講真相促三退,這個很了不起。 因為法輪功學員所面對的壓迫和迫害不是一般的, 很多大法弟子為堅持真理、堅持正義付出了生命代價。

將來當自由人類徹底戰勝了極權主義的時候, 極權主義這個惡魔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時候, 全人類都會紀念這偉大的時刻。

葉寧非常關注事實證據。他表示,根據不完全統計, 美國國務院十年前的記載就有大量法輪大法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 對大法弟子活摘器官這個事實,有中共最高層次官員親口承認, 白紙黑字,包括上至前總理溫家寶,下至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 都承認對大法弟子實施的慘無人道、 可以說人類歷史上沒有先例的迫害——活摘器官。

而且當成血淋淋的盈利貿易來進行, 成為人體器官國際貿易的一個組成部分, 這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這樣的邪惡即使是做一件, 已經足夠讓這個政權滅亡。但是看到的是成千上萬這樣的案例, 這是一個天怒人怨的事情。

他說,四億黨團隊員退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奇蹟, 這說明了正信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是何等的強大, 它最後一定能戰勝中國共產黨這樣的暴政。

對中共的認識,葉寧比同代人可能要深刻一點。 他家兩代都受到了共產黨的殘酷迫害,這是人生經歷的切身體驗。 葉寧研究極權主義到了非常細微之處, 知道這個極權主義壞在什麼地方,絕對不是現在的新主派。 它是一個殘害人類的、仇恨人類的、要毀滅人類的邪靈, 它是有根源的,是撒旦在人間的這個代表。

他還表示,這個退黨大潮讓他看到了一幅宏偉的歷史畫卷, 這個是史詩般的歷史畫卷。 自從人類社會出現了國際極權主義運動和極權主義殘害人類的事件以 後,第一次史無先例的出現了這種健康的力量, 代表人類正義和進步方向,是一定會獲勝的。

(未完,待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