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溫哥華首映 觀眾感佩信仰的力量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18日下午,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首映會,劇組成員親臨現場和觀眾一起共度週末。

劇中飾演林美月的演員馮曉雅:「(主人公林美月)她把善帶給所有的人,她用善化解了一切怨,那那麼從中我也感受到了她退一步海闊天空這樣的博大胸懷。」

卑詩省文化多樣性協會秘書戈登·肖克 (Gordon Shank): 「這是一個非常積極和令人振奮的故事,這在當今非常罕見。」

《演員夢》講述了女主角林美月,在中國大陸演藝圈中,面對藝術追求與名利競逐的衝突,碰得傷痕累累,萬念俱灰。偶然的機會,她被信仰拯救,領悟到生命的意義。

劇中飾演郭欣雨的演員鄭雪菲:「(影片)它給人以希望和出路,當女主角面臨絕境的時候,是《轉法輪》這本書給與了她力量,使她振作起來,迎來了新的人生。」

溫哥華工程師阮宏(Hung Nguyen):「我非常欣賞,就是提倡寬容,从人們內心消除仇恨。」

影片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歡迎,觀眾被影片中表達的「善」所深深打動,並且感動於信仰法輪功的力量。

西雅圖世界貿易中心貿易專員比爾·陶 (Bill Dao):「你實踐她,你相信她,你會有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和更好的健康。」

溫哥華觀眾蒂亞拉·索倫森 (Tiara Sorensen):「我認為這是電影背後一個非常有力的信息,也是法輪大法的修煉和背後的哲學(思想),我們都應該體現出我們需要彼此相愛,對彼此更有同情心和寬恕心。」

觀眾凱瑟琳 (Kat):「這是非常好的內涵,(影片)確實傳遞永不放棄的意思。」

物業管理經理亞歷山大·德爾巴斯 (Alexander Derbas):「我覺得很受鼓舞,提升感知和判斷。隧道的盡頭總有一道曙光,無論有多少漩渦或衝突的想法衝擊頭腦,我們都需要繼續前進。」

放映結束後,觀眾爭相和演員合影留念。

移民顧問阮莊 (Trang Nguyen):「我非常感謝他們,因為他們為拍攝這樣一部電影做出了貢獻。然後把希望傳播給大家。」

演員凯瑟琳·德巴斯 (Katerina Derbas ):「(影片)將為你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重心,使你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

移民顧問阮莊 (Trang Nguyen):「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觀看這部影片,因為它真的能振奮精神,激勵人們保持希望。」

觀眾亨利·繆 :「希望移民出來的中國同胞,多一些看到這樣的片子,知道這個世界應該是怎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初霽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