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世界蘑菇之都」舉辦蘑菇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近日,第37屆年度蘑菇節,在「世界蘑菇之都」美國賓州舉行,現場展示了蘑菇的種植、烹飪和食用過程。

費城郊區的肯尼特廣場鎮種植蘑菇產量佔全美國的近60%。兩天的蘑菇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

蘑菇有一萬多種,有些對人的健康有驚人的好處。

巴斯亞尼食品公司(Basciani Foods)總經理弗雷德‧雷奇奧提(Fred Recchiuti):「『獅子鬃毛』(Lion’s Mane)蘑菇可預防阿爾茨海默病、帕金森病,作用相當強大。」

營養諮詢公司創辦人萊斯莉‧邦奇(Leslie Bonci):「蘑菇含蛋白質、纖維,但不含任何脂肪或膽固醇。對於需要忌口的人,蘑菇是很有益的的食物。」

菲利普斯(Phillips)蘑菇農場彼得‧格雷(Peter Gray):「有的蘑菇能幫助化療更好地發揮作用,也能幫助更快地消除化療的副作用。」

蘑菇的鈉含量低,但鉀、B族維生素、銅和維生素D等的含量高。蘑菇節上人們可以品嚐各種以蘑菇為主題的美食,還有蘑菇烹飪比賽。

蘑菇烹飪比賽冠軍薩迪亞‧奧娜(Sadia Akhter Aurna):「將米飯與波蘿菇的莖一起煮,就能得到蘑菇的味道。」

素食蘑菇乾店主托馬斯‧洪(Thomas Hong):「我們用蘑菇的莖做成肉乾。」

蘑菇不僅營養豐富,對環境的影響也非常小。蘑菇生長在由回收的廢品製成的土壤中,如稻草等。剩下的土壤又被回收成盆栽土壤。現在蘑菇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手工品的製作者薩曼莎(Samantha):「蘑菇現在很流行,我順應潮流,整個店都以蘑菇為主題。」

吃蘑菇比賽也很精彩。比賽在八分鐘內能吃多少磅炸蘑菇。

業餘組吃蘑菇比賽冠軍弗蘭克·張:「我吃得太飽了!我都想吐了!」

迄今為止,蘑菇節已向當地的非營利組織捐款110多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賓州肯尼特廣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