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首亮相?特寫鏡頭下神祕女受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在平壤近日舉行的一場重大慶典活動現場,攝影師頻頻給一個在舞台上表演但並非主角的女孩特寫鏡頭,在現場觀看節目的金正恩也對着這個女孩一臉痴笑,引發外界對該女孩身份的揣測。

據韓國媒體 NEWS 1 報導,平壤當局在9月9日舉行了建國74周年活動。金正恩夫婦、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以及一眾朝鮮政要,都出席了當天舉行的國慶晚會。在晚會上安排了不少文藝節目,其中有一個節目是由少年兒童表演的。而按照慣例,這些能夠在重大活動中上台表演的孩子,絕大多數都有特殊的家庭背景。

報導稱,在孩子們進行表演時,攝影師除了給重要的主角孩子們一些特寫鏡頭外,還反常地給了一個並非主角的「神祕女孩」至少3個特寫鏡頭,引起外界的關注。

在朝鮮建國74週年的慶祝晚會上,攝影師多次給一個並非主角的女孩特寫鏡頭,引發外界關注。(視頻截圖)

這個女孩看上去大約10歲左右,留著妹妹頭、穿著粉紅色的洋裝。當這個女孩與其他孩子一起表演節目時,觀看節目的金正恩不斷露出一臉的痴笑。甚至連坐在金正恩側後方的金與正,也滿臉笑容地跟著孩子們一起唱歌。

而表演結束後,李雪主對這個女孩也表現出了特殊的關愛。顯示這個女孩的地位相當特殊。

觀看節目的金正恩露出一臉痴笑。(視頻截圖)

這篇報導引述長期關注朝鮮動態的韓國媒體「每日朝鮮」的分析指出,從上述異乎尋常的現象來看,這個「神祕女孩」很有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女兒。

不過,也有分析人士表示,考慮到朝鮮當局過去從來不會輕易讓最高領導人的孩子公開露面,因此這個女孩也不一定就是金正恩的女兒,但她所得到的特殊待遇說明,她至少應該是與金家有深厚關係的兒童。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