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州長抵制非法移民 一車難民抵哈里斯住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為抵制拜登政府開放邊界政策,美國多位共和黨州長,將大量湧入的非法移民。送往那些極左派執政的地區,週末又一巴士的難民從德州被送往華府,停在了副總統哈里斯的住所。

週六(9月17日)凌晨,一輛乘載約50名難民的巴士,抵達華盛頓特區,這些難民大多數來自委內瑞拉。

這輛巴士來自德克薩斯州,德州共和黨州長格雷格·阿博特 (Greg Abbott) 昨日下令,巴士從德州出發,一天內抵達華盛頓特區。

難民救助組織SAMU負責人 Tatiana Laborde:「我們剛收到一輛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公共汽車,大約有50名移民,還有很多兒童。公共汽車上有一個一個月大的嬰兒。他們被送到了海軍天文台。」

自4月以來,德州已向民主黨控制的華盛頓特區、紐約和芝加哥等城市輸送了 1萬多名非法移民,以抗議拜登政府「抓了就放」的邊境政策。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州長向華盛頓派遣了1,800多名移民。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本週,則使用兩架包機將大約50名非法移民運送到馬薩諸塞州的瑪莎葡萄園島,這座小島被稱為民主黨總統克林頓等富裕自由主義者的度假勝地。

對此,白宮新聞祕書皮埃爾指責共和黨州長的行為是在「製造政治戲劇」。

從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間,美國邊境巡邏隊在西南邊境逮捕了 180萬難民,數字創歷史紀錄,其中許多人試圖多次越境。共和黨州長指責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鼓勵非法移民越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