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老師剪學生上顎引爆輿論 勇女怒懟警察極端防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6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9月15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山東煙台一家長公布監控視頻,指控一名教師剪破十多名幼兒的上顎,事件引發極大關注。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煙台老師剪多名幼兒上顎 家長錄下監控證據

山東煙台一名家長公布監控視頻,指控幼兒園教師剪破十多名幼兒的上顎,事件引發極大關注,話題登上熱搜。

山東煙台市芝罘區金鳳幼兒園家長:「我今天調了監控了,警察同志也來了,從這個視頻裡邊,從上午快十點鐘開始,就開始剪孩子的嘴,幼兒園裡我從上午看到下午,已經剪了十多個孩子的嘴了,我們家孩子語言表達比較清楚。」

「我們家(孩子)上嘴脣,裡面那根筋已經被剪斷了,幼兒園裡面已經有十多個孩子被剪了,這是說出來的,還有不知道的。」

「她更變態的是,她拿那個剪子,是金屬剪子,前面是鐵的,不鏽鋼的,硬的,金屬剪子剪的嘴!」

令人憤怒和恐懼的是,受害兒童還不止一位,家長們氣憤至極,已經報警,眾多家長堵在幼兒園門口。

當地調查組回應稱,教師只是用剪刀「觸及」兒童嘴部,並稱涉事教師已被行拘,相關回應引發眾網民的憤怒,紛紛提出各種質疑。

反對隔離封控 深圳居民上街抗議

廣東深圳反覆封控引發民怨。視頻顯示,深圳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抵制清零政策和隔離措施,要求解封。

深圳民眾:「我們要解封!」

「我們要解封!」

新疆民眾抗議 正義女士怒懟警察視頻爆紅

新疆烏魯木齊市從8月10日開始封城,至今已超過一個月。日前,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要求解封。一位女士怒懟警察的視頻在網上爆紅。

烏魯木齊市民眾:「三十多天誰家不吃不喝?沒有人家不吃不喝!」

烏魯木齊市民眾:「還不讓出去工作,房貸、車貸、信用卡,下有小孩上有老的,怎麼活?怎麼活啊?」

這位女士的話獲得民眾一片叫好聲。

烏魯木齊市民眾:「好!好!好!」

烏魯木齊市民眾:「解封!解封!解封!」

居民購買的食物被扔進垃圾車 引眾怒

中共極端防疫政策導致民眾斷糧挨餓,各地抗議不斷。視頻顯示,中國防疫大白將民眾購買的食品扔進垃圾車,引發民憤。

有網友說:「這個共匪的畜生壞透了!」「遲早會遭報應的!」

哈爾濱銀行爆雷 儲戶舉橫幅抗議

中國大陸金融危機愈演愈烈。繼河南村鎮銀行之後,又有多家銀行爆雷。視頻顯示,眾多民眾聚集在一家哈爾濱銀行門前,手舉橫幅,高喊口號,討還公道。

颱風「梅花」山東登陸 濟南列車停運

颱風「梅花」在當地時間9月16日0時前後,以熱帶風暴級颱風在山東青島沿海登陸,中心最大風力爲9級,給遼寧、吉林等地帶來強風雨天氣。

受颱風「梅花」影響,山東1300多人緊急撤離。青島多個景區臨時關閉。濟南160多班客運列車停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