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碾子山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我們努力做好三件事,在這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多救人,完成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商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富裕縣二道灣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難以用語言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實修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師父時時在保護著弟子,謝謝師父的鼓勵與點悟。弟子一定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齊齊哈爾昂昂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時時看護。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自己。

齊齊哈爾昂昂溪區一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夫妻二人祝師尊中秋快樂!

請師尊放心,努力做好三件事,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