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一大家族十位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隨師還

跟隨師尊一路下凡

神聖誓約永記心間

生生盼

生生盼

終於等到萬古機緣

師尊領我登上法船

喜得大法破解謎團

一線牽

一線牽

風雨之中忍苦志堅

法輪轉動人心歸善

洗淨自己救人不難

聲聲喚

聲聲喚

緊隨師尊喜把家還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白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萬口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人才佳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二十多年來的正法修煉,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艱辛付出。弟子們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修煉如初。叩拜師尊!

涿鹿縣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小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您辛苦了!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決不辜負您的期望,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中秋節好!師尊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們想念您!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大法弟子想念您!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把以前多病的我通過修煉大法變成了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的人。弟子在修煉中遇到的魔難、過關、消業等等,都是在師父的承受和慈悲保護下走過來的。我要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多學法,多做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中秋節好!弟子始終信師信法。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煉如初,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園。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不辜負慈悲偉大師父的苦度,我們一定要學好法,精進實修,放下觀念、放下情,多救有緣人,兌現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河北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弟子和正在當老師的女兒還有上高中的兒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是您讓我從一個體弱多病的人變成了一個健康快樂的好人,從此遠離了疾病的折磨。十七年了,我沒有吃過一粒藥。您沒有要過弟子的一分錢,卻給了弟子一個無論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一個健康身體。是您讓弟子得遇了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在人類社會的大染缸中不迷不惑,能夠逆流而上。弟子每一次的心性昇華都離不開大法的指導和您的點化。弟子始終會把修心性放在首位。用心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緊緊的跟隨師父走到最後,無論前方的路還有多遠。

叩謝師父!

張家口蔚縣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宣平堡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張家口市萬全區宣平堡鄉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口外東窯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我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張家口市口外東窯子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夫妻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我們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一家及一起學法講真相的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回想過去的日日夜夜,師尊為我們操碎了心。我們無時無刻思念著遠在他鄉的師尊!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我們一家三口以及和母親學法講真相的四位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千言萬語難訴師恩,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在此弟子深深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儘快跟上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

我們恭祝您中秋節愉快!

感恩您的慈悲救度!用大法把我們的心靈洗白、洗淨,消去業力,除去污垢,使身心都得到淨化;思想境界逐步提高;道德水準在回升,恢復傳統觀念;按照宇宙「真、善、忍」特性嚴格要求自己,同化宇宙特性。

在助師法正人間中,我們要認真學法,精進實修、向內找、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一思一念都在法上,用自己的言行證實大法。讓眾生看到、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從而改變觀念,認同大法。除去無神論、黨文化的毒素,識破中共邪黨謊言的欺騙。清除黃毒、邪毒,糾正身體不正確狀態,有個好的未來。

謝謝師尊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大法弟子學法講真相小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