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8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少讓師父操心。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了,弟子想念師父,盼望著與師父相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弟子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都想念師父,都懷著無限的感恩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都要學好法,向內找,去掉不好的觀念,形成整體,去掉私心。廣傳真相,多救度眾生,兌現誓約,不負師恩,我們跟著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團圓的日子裏,我們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與點化。在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向內找,形成整體,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辜負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部份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仰望中秋明月懸

想念師父心裏甜

大法傳世三十載

感恩師父慈悲救

中共邪黨破壞法

多少法徒入牢監

多少家庭不團圓

大法弟子講真相

救度世人不怕險

全民三退超四億

中共邪黨馬上完

修好自己多救人

隨師圓滿回家園

中秋恭祝師尊好

盼望師徒早團圓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唐山南堡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滾滾紅塵中,弟子有幸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您從地獄中把弟子撈起,一路洗淨、洗淨。這過程中沁透著師尊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在正法有限的時間裏,一定要修好自己,向內找,兌現誓約,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之路,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恩師!合十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渡,眾生急盼救度。弟子謹遵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叩拜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們更加想念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會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兌現史前誓約。

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唐山市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


河北唐山豐潤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東山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載,

苦辣酸甜修心顯。

差距不足向內找,

大法如師在身旁。

精進精進再精進,

請師放心定真修。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凡間深處得正法,

淚水漣漣腮邊掛,

幸遇師尊慈悲度,

師尊恩德難報答。

執著再去心歸正,

亂世救人多學法,

正念正行緊隨師,

濁世淨土開蓮花。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八月中秋月兒圓,

深感師尊救度難,

法徒恆心兌誓約,

修心救人不空談。

想念恩師淚漣漣,

助師救人不等閒,

生命永恆天地間,

法正人間大團圓。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

佛光天地照。

正法洪傳乾坤變,

盛世要來到。

亂世救人急,

「三退」命能保。

恆心精進去執著,

隨師上九霄。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下世傳大法,

十方世界法光照,

邪靈敗物化灰燼,

濁世清蓮分外嬌。

風雨同舟回歸路,

正念除魔又斬妖,

用心做好三件事,

兌現誓約在今朝。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洪傳天地春,

弟子隨師正乾坤,

歷經艱辛萬般苦,

回歸新宇佛道神。

史前誓約要兌現,

正念正行救世人,

同化大法回天去,

圓滿功成永歸真。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正法傳,

濁世金光閃,

萬物更新人歸正,

淨土一片天。

法徒快精進,

宇宙在巨變,

正念正行緊隨師,

開創新紀元。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姐妹學法小組以及大法弟子家屬三人共同祝賀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請師尊放心,在助師救人、正法修煉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認真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九姐妹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到了,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一路保護。能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感到無上的榮耀,無比的幸福。近幾年來,弟子們一直平穩的走在師尊給鋪好的、閃爍著真善忍真理之光的通天大道上,做著三件事,兌現著我們的使命。今後也一定齊心協力,走好每一步,修好自己,多救人、多積功德,爭取早日隨師回到我們久違的家園。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八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挽救了天宇,再造了天體。在這末法末劫的毒世,師尊您以洪大的慈悲、頂住、排除了巨難,在全球洪傳大法,找回傳統,救度十方,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和希望。我們以無限的感恩,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的生命是師尊給延續來的,所以我們更珍惜時間,從明慧有廣播電台開始,我們選擇有關項目下載出來,用耳朵聽,每人有幾個播放器。這樣用整塊能坐下來的時間學法,增加了學法時間,我們還不斷的推廣。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才能用法來指導我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思一念,用法來裝滿我們的頭腦、思想,才能提高心性、思想境界,才能修好自己,才能走正路,能做好救人、講清真相、發好正念、身骨強健、家庭和睦。同修之間多添正念,杜絕使用手機聯繫,加強安全意識,形成整體、發揮整體作用,精力充沛,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8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