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南濟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三個資料點8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三個資料點8位大法弟子,最小8歲最大80多歲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苦度之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勇猛精進、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早日證得佛果,跟隨師尊回家。


河南省平頂山市汝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洛陽市汝陽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值此二零二二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盼團圓、念師恩

時時刻刻再精進

不負師尊慈悲度

精進不怠正念純

弟子叩拜師尊!


河南省南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南陽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許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收穫的季節。我們在這一年裏,要牢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在這正法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精進、精進、再精進,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河南省漯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南許昌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感恩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弟子謹遵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叩拜師父的洪恩!合十


河南省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清除自己思想中的現代變異觀念,解體黨文化,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南周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周口大法弟子五姐妹及其明白真相、信師信法的親屬26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信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師父的弟子,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不管邪惡怎麼猖狂,我們會走正路,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請師父放心!

信陽市大法弟子

2022年9月3


河南省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夫妻大法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多救人,努力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成就新宇宙的正覺!


河南省洛陽市嵩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地區項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地區項城市大法弟子的兒子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大陸河南省安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正法之勢突飛猛進的關鍵時刻,又迎來了中華民族傳統的中秋佳節。億萬弟子滿懷摯誠感恩之心,祝願我們最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弟子想念您啊!弟子們決心在以後的時日裏,不管正法持續多久,我們都一如既往的堅信師尊,堅修大法,跟著師尊走永永遠遠不變心,牢記師尊的諄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地區項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周口市一個村十位大法弟子向偉大師父恭祝中秋節快樂!

我們向偉大恩師說聲:您辛苦了!師父您為了度我們操碎了心,受盡了苦。我們在修煉路上出現許多神奇事情,有的身體上多次要命的病業關,還有路上三次被車撞了,都被師父給救了。有一次師尊救了祖孫二人,我們都有驚無險。還有弟子銀白髮又長出黑髮來。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返本歸真,做個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救度有緣人。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借中秋節、月要圓了,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中秋節、月兒圓,我們多麼想師父早日回大陸。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